2017年10月10日 星期二

【台達電子文教基金會】綠築跡-台達綠建築展


綠築跡 台達綠建築展















建築節能是當前最重要的減碳對策之一,台達集團於第二十一屆聯合國氣候大會期間,特別策畫「綠築跡」台達綠建築展,介紹台達集團參與綠建築的行動、累積能量及創新節能技術,盡一己之力與全球共同抗暖,成為應對氣候變遷的一股力量。

「綠築跡-台達綠建築展」將於924日至1023日在華山文創園區鍋爐室與您見面。延續2015年巴黎氣候大會(COP21)期間在巴黎大皇宮,以及今年六月在北京清華大學美術學院的展覽內容,「綠築跡-台達綠建築展」以花、蟲、石為概念,透過台達十年間捐建的22棟綠建築,介紹綠建築如何「仿花為形,順應自然」、又如何能「邀蟲為鄰,尊重自然」、並「砌石為簷,回應自然」,輔以創新設計,發揮節能綜效。

「築回自然」影片則透過巨幅投影,藉由書法與動畫,栩栩展現多元的建築造型,讓您身歷其境,感受綠建築師法自然的態度。「綠築跡-台達綠建築展」,歡迎您跟我們一起來趟不一樣的綠建築之旅。

展覽日期:0924日至1023
展覽時間:1230分至21
展覽地點:中五館  鍋爐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