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5日 星期三

2018年臺灣歐盟環境與科技論壇:智慧綠建築 永續新生活



臺灣歐洲聯盟中心


2018年臺灣歐盟環境與科技論壇】智慧綠建築 永續新生活

全球掀起減碳熱潮,不外乎是因應未來的法規與趨勢,其中「綠色建築與廠房」更是企業重視的議題。尤其當地球資源日漸枯竭,氣候變遷所帶來的問題日趨嚴重,與公民意識抬頭情況下,若能將傳統建築與科技兩者結合,正是發展未來永續生活的新契機。

2018
年資誠PwC與歐洲在台商務協會(ECCT)及臺灣歐洲聯盟中心(EUTW)攜手,共同主辦「智慧綠建築 永續新生活」論壇,並請臺北市政府擔任指導單位。論壇中邀請到國內外經驗豐富的企業代表分享,以期促進台灣及歐洲在綠色與智慧建築相關設計與技術互相交流及合作。

誠摯歡迎各界企業領袖、策略發展部門、營建工程、專業經理人、學界領袖等產學先進報名參加,
內容精彩可期,為避免向隅,敬請及早報名。

詳細資訊
指導單位:臺北市政府
主辦單位:資誠永續發展服務公司、歐洲在台商務協會、臺灣歐洲聯盟中心、國家實驗研究院
協辦單位:臺大歐盟卓越中心、社團法人台灣建築調適協會
時  間:2018424日(星期二)13:30-17:0013:00開放報到入場)
地  點:國立臺灣大學社科院3樓梁國樹國際會議廳(請從辛亥路與復興南路交叉口校門入)
人數:180位(座位有限,敬請提前報名)


臺灣歐盟中心 EUTW【粉絲專頁】
   

資誠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PwC Taiwan




資誠 PwC Taiwan【粉絲專頁



臺北市政府都市發展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