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0日 星期五

研究報告【行政院公共工程委員會】探討海綿城市整合與推廣作法












本計畫服務項目與工作範圍

() 協助工程會蒐集國內外相關資料,據以掌握國內外在規劃、設計、施工、維護、營運等各階段所面臨之問題,與所採取解決問題對策等,再進一步檢討國內現行相關法令、技術規範間的競合關係、執行效益及需要加強的地方。提出相關說帖,包括推動海綿城市之理念及其可執行條件、不同區域下排水性及透水性考量、海綿道路之成本與壽命、不同層級道路之承重與保水需求,以及中央補助範圍等。

() 掌握各中央主管機關可配合投入的各種有限行政資源,並參考各機關提供近5年符合海綿城市理念規劃辦理之相關計畫與執行成果,分析其效益、利弊及可行性,提出未來短、中長期可優先配合推動的各項措施具體推動方案草案。

() 印製計畫成果報告20本,並檢附計畫成果報告併同該報告之文書電腦檔案光碟片5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