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14日 星期三

亞洲低碳建築論壇

 

永續溝通與知識平台 – CSRone 永續智庫    https://csrone.com/


CSRone永續觀點 | Facebook


2022-12-14【倡議圈活動】首屆亞洲低碳建築論壇-齊聚百位建築產業專家 探討永續建築新契機 | 倡議圈活動 | 倡議家


2022 亞洲低碳建築論壇 2022 Asia Low-Carbon Architecture Forum – CSRone 永續智庫

全球接近 40 %的碳排是由建築物產生,根據國發會的淨零碳排路徑規畫,2050年全台須達100% 新建建築物及超過 85% 的建築物為近零碳建築,因此,各式建築會是因應淨零挑戰最切實的捷徑!

2022 亞洲低碳建築論壇,將邀請亞洲著名綠建築專家擔任國際講者、台灣頂尖建築產業領袖對談,分享建築產業之高效能低碳解方與亞洲成功案例,CSRone 永續智庫更將首度揭露台灣建築產業的 ESG 永續數據分析,在邁向淨零的浪潮下,與建築、設計、營造產業來賓交流,掌握台灣建築業的淨零關鍵與低碳商機。

活動議程

  • 議程一:數據解密 - 台灣建築產業低碳困境與展望
    CSRone永續智庫定期出版《臺灣暨亞太永續報告現況與趨勢分析》專書,至今已經連續 10 年,為瞭解亞太地區企業永續的最重要參考資料,將於首度公開分析台灣建築產業 2021 最新結果,帶來趨勢觀點。
  • 議程二:淨零進行式 - 節能、儲能與創能
    根據國發會的淨零碳排路徑規畫,2050 年前所有新建築物、85%既有建築物要達到近零碳建築,透過建築產業界先進對談如何以節能、儲能與創能設計,掌握業界第一手實務發展新訊。
  • 議程三:亞洲未來綠建築 - 氣候變遷回應與行動
    全球接近 40% 的碳排是由建築物產生,如何管理碳排與回應氣候變遷已成建築業重要議題,超過 17 個國家的綠建築協會已制定淨零建築標準與架構,集亞洲國際級講者分享未來永續建築趨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