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15日 星期四

臺灣綠色能源產業聯盟


臺灣綠色能源產業聯盟  Taiwan Green Industry Alliance


圓境生態綠能股份有限公司    https://www.ecolandcorp.com/

 

臺灣綠色能源產業聯盟 | Facebook


致力於推動綠色能源、生態永續產業發展,以國際化視野,協助全國各縣市持續建構綠色能源產業發展及生態永續生活環境,導入循環經濟與創新技術,加速綠色能源產業生態系之形成。


臺灣綠色能源產業聯盟,是一個可以滿足現代城市需求的產業鏈聯盟,它聯結了臺灣綠色能源各領域出色的強棒廠商,各自帶著強力的解決方案,有能力為現代城市提供完整的智慧化運用方案,在全球智慧城市的發展中台灣綠色能源產業聯盟是支亮眼的隊伍。致力於推動綠色能源、生態永續產業發展,以國際化視野,協助全國各縣市持續建構綠色能源產業發展及生態永續生活環境,導入循環經濟與創新技術,加速綠色能源產業生態系之形成。以城市、園區及建築生活三大規劃面向及聯盟六大產業領域 : 「綠色、智慧、健康、創新、循環、政策」提供各式解決方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