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1日 星期一

臺南市「2024 綠能轉換 永續未來」智慧科技應用創意競賽

 

「2024 綠能轉換 永續未來」 智慧科技應用創意競賽,實現綠色未來願景 | 中央社訊息平台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40311 11:21:58)為推動綠色科技事業發展,並實現「沙崙智慧綠能科學城」的建設願景,臺南市政府特舉辦「2024 綠能轉換 永續未來」智慧科技應用創意競賽其主題圍繞綠能及節能技術、AI智能、永續環境三大主題。本次競賽旨在鼓勵學生、市民及企業團隊參與,透過設計有助於綠能科技與低碳永續之解決方案,著重於淨零減排的應用。競賽即日起開始報名 (報名網址:https://www.beclass.com/rid=284d76265dbe7568703e),並於4月19日截止報名。

為了鼓勵更多的創新思維和實踐參與,本次競賽設有總獎金超過20萬元,歡迎有興趣的團隊即早報名參加,共同為永續未來出一份力。參賽者可選擇「綠創構想組」或「綠創實踐組」參加。優勝者更將獲得進駐新創基地機會,以及商品開發、專家輔導、廠商媒合及申請政府資源等協助。

經濟發展局林榮川局長表示,期望透過此次競賽提升公民對於節能減碳的意識,更希望能夠發想更多創意與綠能實踐產品,未來有機會在沙崙智慧綠能科學城進行發展與實踐。這不僅是一次競賽,更是一個平台,讓創新者能夠將他們的想法轉化為實際可行的解決方案,進而推動臺南市成為一個低碳、綠色、智慧的城市。

如有任何疑問或需要進一步的指導,請隨時聯繫承辦窗口林先生 (聯絡電話:06-3032369分機206)。我們期待您的參與,並期待在比賽中見證您的創新與才華。「2024 綠能轉換 永續未來」競賽海報(圖/臺南市經濟發展局 提供)

「2024 綠能轉換 永續未來」競賽海報(圖/臺南市經濟發展局 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