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5日 星期一

【詹氏書局】綠建築系列

 
 
TWARCHINDEX【詹氏書局】建築專業
 

建築叢書  約90



政府出版品
 
內政部建築研究所
 
內政部建築研究所修訂本所2019年出版之「綠建築評估手冊-基本型(EEWH-BC)」、「綠建築評估手冊-舊建築改善類(EEWH-RN)」、「綠建築評估手冊-廠房類(EEWH-GF)」、「綠建築評估手冊-社區類(EEWH-EC)」、「綠建築評估手冊-住宿類(EEWH-RS)」及「綠建築評估手冊-境外版(EEWH-OS)」等6類手冊之部分規定。

110-01-21

綠建築評估手冊係本部辦理綠建築標章暨候選綠建築證書之評定基準,為因應日新月異之綠建築科技技術進步,提昇我國綠建築執行成效,2019年版之綠建築評估手冊本所前於108年12月31日以建研環字1080012086號函頒自明(110)年1月1日實施在案。為確保更新手冊內容,前揭6類評估手冊,嗣經本所再次校閱,尚有部分內容誤繕,特更正如附件1~6對照表。

2019年手冊誤繕修正函(第2次).pdf


 
林憲德 著作

夠用就好的綠建築91技術(二版)台灣永續城鄉叢書之四 




濕氣候的人居熱環境-建築風土設計的第一課(三版)台灣永續城鄉叢書之




建築產業碳足跡:建築、景觀、室內裝修的碳管理策略(三版)低碳建築叢書系列之四




本網誌將隨時滾動增修


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