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9日 星期五

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

 

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 - 台灣山林悠遊網


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 | Facebook


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


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  花蓮觀光資訊網


花蓮林區管理處    平地森林園區


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簡介PDF

「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位於花蓮縣光復鄉,地處花東縱谷,兩側是中央山脈與海岸山脈。從縱谷一路南下,約莫到了中段,過花蓮糖廠煙囪,緊接著就是一大片連綿不絕的森林。

1,250公頃的園區,相當於48座大安森林公園,可說是名副其實的超級吸碳造氧機。這裡種了20餘種,逾百萬株低海拔常見的樹種,好看、好用,與人類的生活息息相關。涵養大地,供應人類與其他動物日常所需,它們的丰姿、色彩,是大地最美的一頁詩篇。

整體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的規劃以結合周邊農業、城鄉文化、社區營造及環境教育等產業與資源,打造符合生態、節能、減碳、健康導向的規劃與設計,企圖形成多元知性旅遊場域,且與縱谷內遊憩景點連線,提供優質遊憩服務,同時希冀可為平地森林、在地生態景觀、地方居民生活、國人身心健康與環境產業的永續再創新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