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5日 星期三

⊙【雲林縣】低碳永續家園

*主題網頁【建築攝取網】低碳家園>低碳生活






低碳示範社區









雲林縣低碳永續家園【粉絲專頁】


減碳生活酷樂雲林【粉絲專頁】




發佈日期:2015-12-25

雲林縣環境保護局辦理『雲林低碳社區探索去』短片拍攝活動,經由二階段按讚「減碳生活酷樂雲林」FACEBOOK臉書粉絲專頁及委員評分方式,由作品名稱「環境教育來去斗六市八德社區」榮獲第一名及人氣王獎殊榮。

環保局為推廣縣內節能減碳成果及有特色的低碳社區,辦理『雲林低碳社區探索去』短片拍攝活動,彙整出雲林縣內10處低碳社區,提供愛好簡單、探索輕旅行的民眾前往遊憩,本次活動並提供最高獎金新臺幣1萬元予得獎民眾。

此次活動得獎名單由作品名稱「環境教育來去斗六市八德社區」榮獲第一名,其他名次作品名稱分別有第二名「雲林低碳社區探索趣」及第三名「林北卡好遊遊樂」,另佳作作品則是「來去來惠社區」獲得,另本次人氣王獎則由「環境教育來去斗六市八德社區」榮獲殊榮。

雲林縣環境保護局張代理局長喬維表示,希望藉由社區探索活動讓民眾感受雲林豐饒的在地農產外,及體驗社區間對於環境保護與節能減碳處處用心的小學問,期待民眾於輕旅行中能獲得許多日常生活中節能減碳的小方法並予以落實,以共創低碳永續家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