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2日 星期五

高雄都會公園

高雄都會公園    https://khmp.cpami.gov.tw/


高雄都會公園 | 臺灣國家公園


轄管包含壽山國家自然公園、臺中都會公園及高雄都會公園

高雄都會公園 - 維基百科


高雄都會公園28週年慶



113-04-02  高雄都會公園多功能廣場暨滑步車場即將開放使用

高雄都會公園一期園區的多功能廣場已經完成地坪改善並設置滑步車場,將於近日開放給民眾使用,這場所原本是為了更新原有的防水層與地坪而進行施工,又考量增加兒童遊玩體驗的機能而設置滑步車場。滑步車場提供使用者不同挑戰難度的空間配置,區分為練習跑道區及障礙丘挑戰跑道區(劍龍之丘)以增加遊玩豐富度。此外,廣場地坪設計還融入公園內可見到的綠繡眼、青帶鳳蝶、鳳頭蒼鷹、攀木蜥蜴等動物,以連結園區自然生態特性,打造寓教於樂的休閒運動場所。

敬請前來使用上開場地的遊客,活動時務必穿戴護具並遵守相關使用規範,在跑道範圍內僅限使用滑步車從事活動,讓我們共同營造多元友善且能安心、開心遊玩的環境。另外,因為目前多功能廣場下方的地下停車場還需要進行設施改善工程,故仍屬於封閉狀態,敬請各位遊客預先安排前來的交通方式,或於公園周邊停放汽車,並請留意廣場各個通往地下停車場的出入口也是暫不開放的。
 

多功能廣場暨滑步車場配置示意圖

多功能廣場暨滑步車場配置示意圖

多功能廣場暨滑步車場現況

多功能廣場暨滑步車場現況

多功能廣場暨滑步車場使用規範

多功能廣場暨滑步車場使用規範



黃苑景觀 (Golden Park) https://www.facebook.com/golden.park.71


由本公司承接的高雄都會公園整體環境再發展規劃案,近期將舉辦「高雄都會公園NEXT」工作坊,期望透過市民參與式的討論,針對景觀、生態、公共藝術、設施需求及未來性等議題,重新定義出更貼切市民願景的NEXT世代都會公園,歡迎大家踴躍報名參加!

日期:112年06月10日(六) 09:00-12:00 (08:30開始報到)
地點:高雄都會公園環教中心-書報閱覽室 (高雄市楠梓區德民路24號)
線上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XPyaRPpEkMVS8rmE7

#主辦機關 國家自然公園管理處 高雄都會公園管理站
#承辦單位 黃苑景觀設計顧問有限公司
#技術指導 蘋果綠環境規劃設計公司
#感謝 高雄願景 市民論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